悠哉小满酱

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返,在搞事的途中绝不回头

扭腰镇日常小番外之关于六一汇演的会议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大概因为最近灵魂枯竭,所以很有可能是在胡言乱语,反正各种预警

———————————————————————

扭腰镇镇长冯七近日决定就关于即将到来的六一举办文艺汇演一事召开镇民代表大会。

肖大锤听到后默默地在媳妇儿看不到的地方对岳父翻了个白眼:“说真的,我们镇上甚至没有儿童好吗。”

冯二根拧着肖大锤的耳朵把她从自己背后拎到跟前:“别以为你在我背后翻我爸比的白眼我就不知道了。”

李四祭出星星眼+龙猫笑:“所以锤锤你终于决定和二根要个孩子给我玩儿了?”

肖大锤当面亲自给了自家老爹一个白眼,李四心好痛,这就是岳父和亲爹的差别待遇。

冯二根体贴的给了李四一个围笑:“爹地你可以和佐姨拼一下二胎,虽然赶不上今年,但说不定能赶上明年的。”

佐姨表示,作为新世纪独立自主自强不息的事业型女性,这个问题容后再议。

李四缩到角落,背影仿佛写着四个大字:让我静静。

冯七确定大家的注意力都回到自己身上了,轻咳一声:“这个嘛,虽然我们镇上目前还没有儿童,但是我相信,在每一位家长心里,不管自己的儿子女儿有多大了,永远都是小孩子。”

话是这么说的,然后冯•真•女儿宠•七身上的光芒散发的信息透露着“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个样子,我就是想宠着二根想让她开心想给她我能给的一切才要办这个文艺汇演给我女儿,顺便让镇上热闹热闹”。

冯二根感动地看着爸比:“一会儿会开完了我就回家收拾东西,回娘家陪你和格蕾斯妈咪住一阵儿。”

肖大锤,卒。




小花絮:

看着肖大锤对着格蕾斯露出狗狗眼以达到能和媳妇一起回娘家住的目的,卡特觉得这次会议也回不了正题了,于是她拍了拍正在打瞌睡的福斯科:“散会了,走,继续巡逻。”

——————————听说六一文艺汇演正在准备中,已经感觉头上悬着各种大刀依然坚定的想要吃糖的End——————————————

P.S.还不知道六一能不能产粮,如果能就发糖,不能的话这篇就将就一下当糖吃了吧。拜拜~~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