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小满酱

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返,在搞事的途中绝不回头

扭腰镇日常(二)

——————脑洞向,OOC预警——————

李四不傻,跟冯七出过几次任务之后,把冯七的黑客技术与自己来这里那天的事情稍微联系一下,就弄明白了。不过他还是很疑惑。

“退队的特工这么多,为什么选我来工作?”

“嗯,确实符合条件的人不少,但是名字里带数字的只有你一个。”冯七先生依然对带数字的名字有着执念。

李四想了想包吃住又不菲的工资,默默的把“为什么这么喜欢名字里带数字”的问题咽了下去,如果得到类似“跟名字里有数字的人组队会带来好运”这种答案的话,他想自己真的会忍不住拿枪把冯老板的另一条腿突突瘸。

“对了,我手机欠费了,帮我弄一下。”李四突然想到自己八百年没用过的电话,本来安顿下来之后想着给女儿说一声的,结果紧接着来了几个任务,冯老板又发了工作专用手机,就给忘了。

冯七从三台电脑中抬起头:“去隔壁找我女鹅吧,你要知道,全扭腰镇的话费都归我女鹅充。嗯,你有厚围巾吗,厚得针都扎不进去那种,记得戴上,我这儿有件防电衣,你也拿去穿上。”



李四觉得很神奇,他到扭腰镇有一段时间了,竟然从来没有碰上过冯七的女儿冯二根。其实想想也是,自己不是在救人,就是在救人的路上,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时候,也是待在自己的房子里。但这并不妨碍他听到别人提几句冯二根,听说自从绑架事件被救出来后,冯二根就有点儿神叨叨的,还多了拿针扎人、电人之类的习惯,所以冯七一般不准冯二根出隔壁店的门。

大概是因为被关了一段时间,李四进去的时候冯二根显得有些迟钝。

“我是来充话费的。”

“没见过你。”好久没见到过陌生人的冯二根突然回过神,冲着李四勾起微笑,“你就是我爸的新宠物吗?”

“……”

“原来的工作是保安公司的?”

“当时就是随口那么一说,你们就不能忘了这件事吗?”

“也对,总不能对第一次见面的人就说自己以前是特工。好了,我来查查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说完,冯二根就开始对着自己的电脑敲敲打打起来。

李四觉得心好累,认识一个黑客就够了,没想到还有一个小黑客,感觉自己一点儿隐私都没有了怎么破。

冯·小黑客·二根敲键盘的动作突然变得越来越大,没一会儿就停了下来,表情愤怒得好像自己马上要拿到手的东西被人半路截走了一般:“是谁在10秒之前给你充了话费?”

李四想了想,大概是自己的闺女,但是看着冯二根的表情,他决定不说,希望她不会查到吧。



肖大锤终于还是忍不下去了,把辞职报告甩到了赫什的桌上,要不是进军队以来一直是赫什带着自己,肖大锤很有可能直接拿枪指着他要辞职。

“我进来是想突突敌人的,不是来当军医的。”

赫什明白如果肖大锤真要走,没有什么能留得住她的,在报告上签了字,还是忍不住关心了这个徒弟一句:“以后如果想回来的话随时都可以。”

离开军队以后,肖大锤决定去老爹家看看,虽然作为一个二轴,自己对老爹没什么感情,但毕竟没什么目的地,不如就先去他那里。

到了老爹家,肖大锤傻眼了,家里已经人去楼空,看样子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人住了。给他打电话,又停机了,肖大锤认命的给他充了话费。

“闺女啊,我现在在xx地的扭腰镇。”得知地点后肖大锤电话突然断线了,李四完全没发现自己让闺女暂时不要过来的后半句消失在风中。

肖大锤开车开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来到了导航仪上显示的扭腰镇,停下来打算问问自己老爹的具体住址,就走进一家小店。

刚推开门,一样东西从天而降,她努力睁大眼睛想要看清砸中自己的东西……好像,是个……熨斗?

在她两眼一黑之前,一个棕色卷发的瘦高女人款款走过来蹲到她面前:“嗨,Sweetie,导航仪好用吗?要知道一般导航仪上可是没有我们小镇的,你要用什么感谢我帮你加上去了呢?”

——————本来想把肖根见面留到下次,但是在按捺不住想写这样的熨斗play的封——————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