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小满酱

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返,在搞事的途中绝不回头

神盾局内部论坛(三)

又名:揭秘!为何神盾局特工都爱小号,论坛内部竟还存在另一秘密组织

还是预警
撞烂了的前女友梗,又水又ooc
可以看成前两篇的前传,也可作为独立篇
主希寡,其他cp自行选择

求助帖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前女友床上怎么办

1L 此乃小号
@超级聪明的小五

2L 超级聪明的小五
Yes,madam
已开启秘密组织模式

3L 此乃小号
如题

4L 暗黑女王
哈哈,前排看热闹
我只有一个问题,你们做好安全措施了吗

5L 此乃小号
开什么玩笑,我们俩怎么会怀孕

6L 暗黑女王
亲爱的你确定要挑衅我,一个神吗

7L 此乃小号
管好你的冥界,这又不归你管

8L 暗黑女王
你xx这不是个求助帖吗
不管就不管


9L 瓦尔基里
低调路过,但笑不语

10L 不只是小公主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姐姐可以的

11L 此乃小号
就此打住啊,停止你们危险的想法,给我回到正题

12L 红红最A
我来啦啦啦啦啦啦

13L 不只是小公主
咦,红红你今天没训练吗,怎么出现得这么早

14L 红红最A
不知道为什么教官今天很累的样子,队长也劝她回去休息,就提前结束了

15L 此乃小号
@超级聪明的小五

超级聪明的小五已将红红最A、不只是小公主移出本帖并开启访问限制

16L 变大变小变希望
那两个是未成年吗?

17L 史家工业CEO
算是吧

18L 谁敢跟我抢我姐
终于连上了,飞船上的信号太不稳定了

19L 舞刀弄棍
欢迎楼上来瓦坎达住一段时间,看我们能不能帮你们优化一下

20L 专业情绪控制
谢谢将军,但是我们的技师认为自己技术银河系第一
我们这么做的话他会炸毛的,真的炸毛的那种炸毛

21L 此乃小号
咳咳

22L 吾爸叛逆伤我心
大家还是集中注意力先帮楼主解决她的问题吧
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讨论

23L 谁敢跟我抢我姐
好的姐姐
我姐姐发话了,大家都看到了啊

24L 谁能比我虎
嘿,楼上这语气

25L 专业情绪控制
冷~静~

26L 佛系大师
楼主跟你前女友现在是什么状况?

27L 此乃小号
我要是能说清楚就不用发这个求助帖了

28L 暗黑女王
秃子人家都不要我们管了
你理她干什么

29L 此乃小号
行了行了,我收回好吗
这么傲娇真是够了

30L 暗黑女王
哼,我再傲娇也有人喜欢

31L 佛系大师
好啦,楼主已经够难受的了,乖一点儿

32L 暗黑女王
知道了
看在你的面子上

33L 此乃小号
谢谢大师
不知道从何说起,各位有什么想问的吧

34L 史家工业CEO
楼主是怎么睡到你前女友床上去的?

35L 此乃小号
昨天史老铁强制出席的派对,雷大锤阿斯加德仙酿混伏特加的新品种
所以就这样咯

36L 暗黑女王
讲真,楼主,你觉得你披小号的意义何在?

37L 此乃小号
我乐意

38L 吾爸叛逆伤我心
确实
本来秘密组织就这几个人,除了已出现的ID,剩下没出现的大号差不多就只剩下……

39L 超级聪明的小五
剪刀腿警告一次

40L 此乃小号
看来楼上是想试试我的黑客技术咯

41L 超级聪明的小五
在下告辞

42L 谁能比我虎
!!!
我还以为Nat你是单身的
虎鲸式委屈

43L 此乃小号
亲爱的,我现在是单身的呀

44L 谁能比我虎
可是你们不是……?

45L 此乃小号
我只是说从她床上醒来,又没说我们做了什么
就算做了什么,我又不记得了,什么都不算


46L 谁敢跟我抢我姐
所以你们到底做没做?

47L 变大变小变希望
这个求助帖的意义在于?

48L 幸运数字13
友情提醒,会议刚刚结束了

49L 此乃小号
我x
@超级聪明的小五
你这么聪明一定记得屏蔽她了吧?

50L 超级聪明的小五
你的好友超级聪明的小五假装休眠中……

51L 此乃小号
臭小五,你死定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52L M·H
你要收拾谁?

53L 此乃小号
关你什么事!

54L M·H
怎么不关我的事了?

55L 此乃小号
我们已经分手了好吗

56L M·H
就算我们分手了,昨晚之后呢,睡了人不认账吗?

57L 此乃小号
混蛋,你还好意思说,到底是谁睡了睡啊

58L 暗黑女王
你看你这不是记得吗

59L 此乃小号
你!闭!!嘴!!!
没看到我在跟她吵啊
你到底是谁那边的啊

60L 变大变小变希望
所以现在是内战2?

61L 谁能比我虎
打起来打起来,Nat我支持你,等我我马上就回地球来

62L 谁敢跟我抢我姐
姐姐说我们不参与,在飞船里安静吃果,结果出来了告诉我们一声就行了

62L 史家工业CEO
各位还是消停点儿,让她们俩把事情说清楚吧
你们到底为什么分的手?

63L M·H
我也想知道,明明你生日那天睡觉前都很高兴,但是第二天一觉醒来你这么生气,说要跟我分手,还把东西都搬回自己房间了,无论我怎么找你你都不理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说出来,我一定改

64L 此乃小号
我TM说了这么多次了,你TM才不会改,平时欺压我就算了,好不容易我生日,你答应我要让我做主的,结果我就做了一次,之后就被你做到晕过去,你TM太过分了!

65L M·H
宝,关于脏话的问题,我记得我们讨论过了

66L 此乃小号
你TM以为你是老冰棍啊,我就说脏话了,你能怎么着吧

67L M·H
那我只能惩罚你了

68L 超级聪明的小五
经鉴定,此帖打着求助的幌子秀恩爱,各位散了吧

…………
…………
…………

95L 超级聪明的小五
为什么我检测到来自阿斯加德的神秘力量?

96L 瓦尔基里
@暗黑女王 你认真的?

97L 暗黑女王
那当然了

98L 瓦尔基里
好吧好吧,放着我来

99L 超级聪明的小五
感觉会有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发生
算了算了,不敢问

End?

论坛体大概告一段落
想搞事情,混入了很多私心
文笔跟不上脑洞,暂时自闭
以上


评论(1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