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小满酱

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返,在搞事的途中绝不回头

神盾局内部论坛(二)

又名:实锤!神盾局第一妻奴竟然是她,你永远想不到潜水的有谁

各种bug各种ooc各种水
如有撞梗,算我抄你的
主希寡,锤基本章未出现,新cp浮出水面

求助帖 老婆不肯去医院怎么办

1L 老婆专属蓝牙耳机
如题

2L 人生赢家丘比特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3L 电灯泡发黑会飞飞
假装不知道披着小号的楼主是谁

4L 李子真好吃
恕我直言,这小号比大号更明显2333333

5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港真,如果神盾局组织投票,我绝对送楼主妻奴团c位出道

6L 不是老冰棍
各位,还是帮楼主想想办法吧

7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老冰棍你真没意思,难得一个调侃楼主的机会

8L 卡片收藏爱好者
你们以为我偶像是为了谁
我看见楼主拿起你们的报告了,貌似准备往不合格发回重写的那堆里面丢了

9L 人生赢家丘比特
楼上你乱说什么呢
楼主怎么可能会是这种人
如果我的报告真的被发回重写,那一定是因为我写的不够好

10L 电灯泡发黑会飞飞
楼上这马屁拍得,瑞斯拜

11L 人生赢家丘比特
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说,我像是那种会拍马屁的人吗?

12L 李子真好吃
一首真相是假送给楼上

13L 老婆的专属蓝牙耳机
请各位抓紧时间,还剩十分钟开会了

14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啧啧啧啧……都说“请”字了……看楼主被逼成什么样了

15L 电灯泡发黑会飞飞
吓得我抱紧了我的小翅膀

16L 七个博士学位
要不我现在开始准备,去考个医学博士?

17L 不是老冰棍
楼上你现在准备考的话,最快多久能拿到?

18L 七个博士学位
如果没有其他干扰因素的话,可能要不了多长时间

19L 不是老冰棍
那可以,这段时间任务就由我们负责,楼上专心准备就行了

20L 电灯泡发黑会飞飞
等等,你们是认真的吗?

21L 不是老冰棍
当然

22L 七个博士学位
好的,包在我身上

23L李子真好吃
不用医学博士学位我都能鉴定,楼上两个人一个学傻了一个冻傻了
难道你们忘了我们已经有一个医生了吗
@看破不说破

24L 人生赢家丘比特
哈哈哈哈哈,楼上冻傻了+1

25L 看破不说破
……
事实上,我以前是神经外科,不是妇产科
还有,请尽量不要再叫我,打工中……

26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你们这些不靠谱的,还是让我找个靠谱的人来@史家工业CEO

27L 史家工业CEO
最不靠谱的人都这样说了,让我爬爬,看你们这楼歪成什么样了

28L 撸猫使我快乐
CEO的气场就是不一样,一来大家都安静等检阅了

29L 人生赢家丘比特
气氛逐渐凝重

30L 电灯泡发黑会飞飞
继续抱紧我的小翅膀
我就弱弱地问一句
有多少我意想不到的人在潜水

31L 最佳管家J&F
您真的想知道?

32L 电灯泡发黑会飞飞
我不是我没有别说了

33L 史家工业CEO
爬完楼了
楼主你认真跟你老婆说过让她去医院了吗

34L 老婆的专属蓝牙耳机
上次去医院还是我趁她没反应过来把她拎去的,就是确诊怀孕那一次,之后无论我怎么说她都不愿意去了

35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不如再趁她不注意拎她去一次

36L 人生赢家丘比特
求生欲使我闭麦

37L 总攻大人
呵呵
我会踏进同一个陷阱两次吗

38L 老婆的专属蓝牙耳机
老婆你来了你睡醒了吗你饿不饿啊

39L 电灯泡发黑会飞飞

这恶熏的爱情

40L 总攻大人
给楼上3秒钟时间重新考虑措辞
微笑

41L 电灯泡发黑会飞飞
祝楼主楼主夫人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爱情永垂不朽

42L 老婆的专属蓝牙耳机
老婆等我开完会回来带你去医院好不好啊

43L 总攻大人


44L 老婆的专属蓝牙耳机
老婆上次去医院的时候是四周,这都快两个月了,现在将近十二周应该开始产检了

45L 总攻大人
呵呵

46L 老婆的专属蓝牙耳机
老婆老婆,我看书上说现在可以听到胎心音,是我们宝宝的声音啊

47L 总攻大人
呵呵呵

48L 老婆的专属蓝牙耳机
好啦,老婆我知道错了,我上次不应该把你吻得迷迷糊糊的之后把你带去医院
但是你要相信我,我不是故意这样计划的
真的是因为你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去医院只是顺便的,主要还是想吻你

48L 总攻大人
哼,去医院也可以,但不准你跟着

49L 老婆的专属蓝牙耳机
为什么
哭唧唧

50L 总攻大人
堂堂神盾局副局长,在医院笑得跟个傻子一样,我不要面子的啊

51L 老婆的专属蓝牙耳机
那老婆我保证这次保持面瘫脸,让我跟你一起去好不好嘛

52L 总攻大人
我考虑考虑

53L 老婆的专属蓝牙耳机
外加从医院回家的路上一个冰淇淋
不过只能吃一点点哟

54L 总攻大人
去开会,你开完会回来再说吧

55L 老婆的专属蓝牙耳机
好的,老婆我去做开会的准备了
困了的话再睡一会儿,我回来叫你
么么

最佳管家J&F解除了本帖对联盟主厨、红红最A和爱做兼职的高中生的访问限制

56L 红红最A
什么情况,我被解禁了?

57L 最佳管家J&F
据检测,本帖未出现不恰当内容

58L 人生赢家丘比特
那两个走了吗,我都不敢在她们俩之间发帖

59L 李子真好吃
大腿绞杀的威力不是盖的,谁试谁知道

60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围观了一场好戏呀

61L 红红最A
没想到平时这么严肃的副局长私下里对教练是这样子的

62L 谁能比我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们副局的高冷人设在上一个帖里就崩塌了好吗

63L 红红最A
楼上故意的吗
明知道上个帖子我被屏蔽了

64L 谁能比我虎
什么?
我不知道啊

65L 红红最A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故意气我

66L 谁能比我虎
最近地球的年轻人都这样吗

67L 红红最A
怎样?不服来战啊

68L 谁能比我虎
茬架,好啊,我喜欢
等等我下个月回地球

69L 红红最A
一言为定,不来的是小狗

70L 电灯泡发黑会飞飞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抱着我的小翅膀滚去开会

…………
…………
…………

99L 撸猫使我快乐
让我看看谁的小眼睛还在看手机没认真开会啊

100L 第一神偷
楼上的眼罩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101L 十年树木
I'm groot

TBC?

拖延症晚期挤牙膏
自割腿肉太痛苦了
乖巧等各位太太的粮
以上

评论(1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