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小满酱

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返,在搞事的途中绝不回头

根总日常之宠物(下)

——————可能和(上)完全旋转跳跃,果然我不适合这种,以后还是老老实实一篇搞定的预警——————

在当了一段时间的模拟界面之后,Root问TM,她们到底谁是谁的宠物。

TM说,不是宠物,是朋友。

朋友?她人生心愿清单之类的东西上面永远不会有的字眼,但是似乎也不错,因为她不想再用宠物定义其他任何人,她现在唯一想要的宠物,只有那个小个子的前特工。

既然现在她已经和TM成为朋友了,那么关于她的新宠物的事情就可以重新提上日程了。

她需要一个驯养计划,要知道她之前没有经历过任何驯养宠物的过程,主动凑上来的小奶狗和困在玻璃鱼缸里的金鱼,它们可不是Sameen Shaw。

显然,也没有任何人能有经验和她分享一下。她有理由相信,任何试图驯养这头野狼的人下场都不那么的,嗯,美满。

成功驯养小野狼的第一人,她觉得自己的肾上腺素在以她不能承受的速度飙升。

她必须冷静下来,慢慢摸索,虽然这头小野狼在小分队工作,但她仍然觉得这个小可爱还是游离在他们之外。当然,认真考虑之后她还是放弃了把Bear偷出来的计划。

她得承认,作为朋友,TM真的很不错,很快她就得到了一个和Sameen一起工作的机会。

安全屋的十小时,烈酒,电击枪,上次酒店被打断的事情,她很确定未来的宠物对这些还是有兴趣的,这可以记在驯养日记里。

或许可以用调笑作为陷阱,把小野狼一点一点的困住,这是她被关在图书馆里研究出来的升级计划,小野狼也从愤怒的回击渐渐变为无力的白眼。

小野狼甚至开始追问她的行踪了,所以宠物驯养计划的第一部分似乎成功在即。

但她不得不中断驯养计划,她从Control手里逃出来以后,TM需要她去做些事情,好吧,朋友的回报。

在这过程中,TM也提供了一些机会让她和未来的宠物相处,她却没办法继续驯养计划,除了花费在任务上的精力,她余下的精力都被未来的宠物用各种各样的姿势消耗掉了,这也许是驯养这样一个宠物的缺点之一。

更何况任务越来越复杂,形势在改变。

直到Sameen吻了她,把她推进电梯里,按下了按钮。

如果她已经驯养了Sameen,那么宠物Sameen一定不会就这样不顾主人的意愿,推开主人自己去送死。

她要找到Sameen,认真驯养,这是一个合格的主人应该做的。

Sameen回来了,她却想不起驯养计划的下一步,事实上,只要在Sameen身边,她的大脑就一片空白。

所以她独自一人制定了一个送死计划,不过并不是很成功,她中枪了,但她没有死,她的朋友TM帮她实施成了假死计划。

从好的方面看来,她在医院养伤这段时间可以用来研究宠物驯养计划。

或许是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太孤单了,Sameen一找到医院来,就黏在她身边不走了,她删除了驯养计划,她不需要了。

几年以后,当她把喂饱的Sharon交给孩子的另一个母亲,挣扎着倒在床上的时候,半梦半醒间她感觉到一个落在额头的轻吻:“好梦,我的小狐狸。”

模模糊糊的,她想着,她们到底谁驯养了谁?

——————End——————

虽然普遍认为大锤比较傲娇,但傲娇的根总是我永远的恶趣味~~

本来不想这么仓促,但是又不想拖拖拉拉的,就趁脑洞还在赶出来了,忍不住表扬一下自己,嘿嘿(。・ω・。)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