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小满酱

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返,在搞事的途中绝不回头

根总日常之宠物(上)

——————吃早饭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脑洞,我的口号是,要OOC,不要BE——————

小Samantha的生日愿望是一个宠物,于是那一年的圣诞节收到了一只小狗,黑色的鹿犬。

第二年,她那个记忆里从未出现过的父亲回来了,他总是喝得醉醺醺的然后大吼大叫乱摔东西,她只能藏在妈妈身后的餐桌底下抱着瑟瑟发抖的小狗。

她把生日愿望订为这个男人离开,但她又想到就算离开了他也可能再回来,所以她把愿望改成了这个男人消失。

圣诞节的时候,那个男人喝得比平时更醉,抄起一只凳子砸向她的妈妈,她从桌子下钻了出来,拉开了已经愣住了的妈妈,凳子就落在了前一秒从她怀里跑下去的小狗身上。

那个男人终于死了,酒精中毒。

她把小狗埋在了后院,给它做了一个小小的坟墓,她这才想起来,她一直忘了给小狗取一个名字。

她的妈妈生病了,她不得不离开学校,待在家里照顾她的妈妈。

不过没关系,反正她在学校也是独来独往。

只有Hanna,一个棕色卷发的女孩儿,老是在路过她家的时候喊她,就和她说几句话,或者给她一盒自家做的小点心。

她不想被Hanna当作宠物,不过Hanna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当她的宠物,不过要等她妈妈好起来以后,她现在太忙了,得照顾妈妈,没空照顾宠物。

Hanna送了她两条金鱼,说金鱼不需要太多什么,一点鱼食,偶尔换换水就可以了。

她给稍微大一点儿的那条金鱼取名叫Hann,小的取名叫Sam,她想,这次的宠物取了名字就不会那么容易死了。

可是Hanna死了,她的妈妈也死了,她把那两条还没死的金鱼放进了池塘里,不知道它们能不能活下去。

她称自己为Root,她本来想把这个名字留给自己的宠物,但她觉得她或许不适合养宠物,于是她把这个名字给了自己。

她得养活自己,一开始总是吃不饱,不过后来她试着利用自己的天赋,像她妈妈以前告诉她的那样,她得到了很高的报酬。

后来她察觉到了超级AI的存在,她找到了Harry,她崇拜他,因为他是神的父亲,羡慕他,因为他有一个很棒的宠物。

在寻找机器的过程中,她知道了Shaw,见面的时候,这位前ISA特工脱下外套,就像一匹狼,一头完美深邃又凶猛矫健的野狼。

当她再一次邀请Harry同行的时候,他的宠物猴子又跟来了,Shaw也来了,她意识到,Shaw追着她很久了,不过野狼似乎不容易驯养。

但不是现在,她还有事情要做,那可是比驯养一只新宠物更重要的事。

——————TBC——————


评论(3)

热度(27)